香菜少女

专注我所喜欢

【博君一肖】🔟 带着老王和二宝去游乐园

            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




            渣文笔 凑活看 不喜勿喷 纯属个人爱好




这一晚上,好像时间很长,王果果躺在床上,一夜辗转反侧。跳舞一直都很喜欢,也希望能像爸爸一样一直跳下去。


夏天的北京,天亮的很早,果果早早的就起了床。刚起床的肖战看着坐在客厅的果果

“大宝怎么今天起这么早,今天又不上学,周末这么好的日子不再睡会?”

“不睡了,爸我想好了,我想一直跳舞,像耶啵爸爸一样!”

“爸爸尊重你的想法,你能有这个想法,有这个目标,爸爸很高兴,但做一件事就把它做到最好,我和耶啵爸爸都是混这个圈子的,这里面的利害关系你也多少知道点。你自己考虑好了爸爸支持你。”

“嗯呢爸,我想好了。爸商量个事呗!我今天想去耶啵爸爸公司学跳舞。”

“行呀,去呗,我让耶啵爸爸,给你联系好老师。这也正好,采访是今天,我还怕你自己在家没意思呢。我去叫你耶啵爸爸,让他起床给你安排。”

“嗯,爸爸,那我去把面包烤一下,热一下牛奶,一会叫他们起来吃饭。”

“好。”

肖战看着自己儿子去厨房的背影,一瞬间感觉孩子长大了。懂事了。


“老王起床了。”肖战语气相当温柔,但并未得到任何回应。肖战看王一博用被子盖住了头。

“老王起床了。”肖战提高了分贝。王一博探出了头,眯着眼看了看肖战

“战哥我再睡会,就一会。”

“不行,赶紧起来有正事。”

王一博又没有理肖战,肖战看王一博完全没有要起床的意思。肖战把手伸进被子里,开始挠痒痒

“咯咯咯咯。”

王一博忍不住了笑了出来。王一博坐了起来,不认输的挠了回去。

“好了好了狗崽崽,错了错了。”

王一博停止了手上东西,又躺了回去。

“你怎么又躺回去了!快点起来。”

肖战边说边去拽王一博,王一博装的像个死人一样,任肖战怎么拽都还是不起。

“好你个王一博不起是吧?”

王一博动了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蛋,肖战也明白了他的意思,赖床不起,还耍赖。肖战的嘴亲到了王一博的脸上,然后咬了一口。没敢使劲咬,怕留下印子,毕竟今天还有采访。

王一博捂着脸,生气的冲肖战说到

“肖战,你咬我。”

肖战笑着说

“王一博,你个小屁孩,你再装,还装生气。”

王一博生气的瞪着肖战,一句话也不说

“真生气了?”

王一博这次连看都不看他,躺下用被子盖住脸。肖战凑过去

“哎呀好了,狗崽崽,别生气了。我道歉。”

肖战说着把被子掀开,王一博反手把肖战压在身下。

“王一博,你...你耍赖。”

王一博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道歉,可不是说说就行的。你得有实际行动”

“王一博,你....”

王一博堵上了肖战的嘴

“唔唔...唔。”

王一博的舌头顶还在了肖战紧闭的牙齿上。肖战愣是不松。王一博戳了一下肖战的腰,肖战很怕别人戳他的腰,王一博成功的敲开了肖战的牙。肖战不示弱的咬了咬王一博的嘴唇。

“爸爸,爸爸下来吃饭了。”

斯妃奶声奶气的在楼下喊到。肖战听到了,但王一博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肖战咬了一下王一博的嘴唇。王一博感到了疼才停下来,王一博起来摸着自己的嘴唇。肖战顺势赶紧从床上起来。

肖战装作很急的样子

“狗崽崽,没听到吗?孩子叫我们吃饭了。我先走了,你赶紧的。”

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又摸了摸脸。但想了想刚才的事,还觉得自己赚到了。王一博一脸傻笑。

“老王快下来,吃完你和果果商量一下他要去你们公司的事。”

王一博一听这事反应过来了,大宝的事,孩子的事最重要。王一博去洗澡间冲澡了。

王一博坐在桌子前,认真的看着果果

“大宝,你怎么想的?”

“我今天早上和战爸爸说过了,我想跳舞,也想一直坚持下去,并且想像爸爸你一样一直做下去。”

“行,只要你自己想好了要入这个圈子,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一会吃完饭我给助理打个电话,让他给你安排舞蹈老师。你先去练,等过几天再签合同。”

肖战听到签合同看了看王一博

“还真签合同呀?”

“这个程序还是要走的,大宝想靠自己努力,那就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

肖战点了点头

“也对,老王聪明呀?”

王一博丢了个白眼给肖战。果果偷偷给斯妃说

“战爸爸今天怎么脑子转不过来弯了呢?”

肖战听到了果果说的话,冲果果摆出了一副笑脸,

“赶紧吃饭!”

“战爸爸你真小气!哼。”

“对!战爸爸真小气。”斯妃跟着果果说一样的话,还吐了吐舌头

“你俩这小鬼。”

肖战伸手捏了捏斯妃的脸蛋。这个早饭就在这四口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吃完饭王一博给公司打了一个电话

“今天下午会有一个小孩去公司练习,你让许哥带他练舞,你给许哥说,以后他就只带王果果练舞就行了。”

“偶偶,王果果?王总就是那个上了热搜的小孩。行我给许哥商量一下,那是不是安排签合同呀?”

“这个先不急我明天去公司编辑一下合同,这个合同必须经过我手。”

“好的王总!我现在就去安排。”


王一博挂了电话

“大宝你今天下午去我公司,找一个叫许海超的,以后他就是你老师了。”

“嗯嗯,好的爸爸!”

王一博转头看向肖战

“战哥,咱什么时候准备去参加那个节目呀?”

“下午三点到就可以,不急不急。那要不咱带孩子出去转转?”

“好呀好呀,我要和爸爸们一起出去外面转转。”

果果看了一眼他们

“你们去吧!我可不想被拍到什么,我还是在家练会跳舞吧。”

肖战看了眼果果,说

“行,那我们就带斯妃去了。”

“嗯呢,去吧。”

“爸爸,斯妃想去游乐场玩。”

王一博一听露出了也很想去的表情,肖战看出了王一博在想什么

“二宝想去呀,走呀!是吧老王!”

“是是是,战哥说的都对。”


三人到了游乐场,肖战和王一博都带着口罩,斯妃第一次和爸爸们一起出来玩,开心的不得了,肖战和王一博也很高兴,带着斯妃在游乐场里坐了好多项目。肖战看了看游乐场的过山车,怼了怼王一博。

“老王敢玩过山车吗?”

“这有什么不敢的,走呀!”

肖战看着站在一旁的斯妃

“二宝,爸爸把你送到警卫室。你在旁边警卫室等爸爸们。爸爸们去坐个过山车。行吗?”

斯妃很懂事

“好呀,爸爸们今天陪斯妃玩了很多项目。爸爸去玩吧,我在警卫室乖乖等爸爸。”

王一博摸着斯妃的小脑袋说

“嗯呢!二宝真乖。”

“走呀!老王”

“走”..............




未完



———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