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少女

专注我所喜欢

【博君一肖】2⃣️ 不行,不能和别人住一起

死神博 x 肖医生      

 

            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真人


            渣文笔 不喜勿喷 


            纯属个人爱好


王一博穿好衣服,戴上戒指,拿上那个手表,答应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王一博回想着那个男人说的地址,找到了他家,可房间里并没有人。这个屋子很温馨,墙上挂满了这一家人的合照,一家人笑的很开心。王一博看着眼前一切,自从自己有记忆开始,父母这个东西就离自己很遥远,没有感觉过被人爱着是什么滋味。王一博摸了摸墙上的照片,环视了四周,家里没有人。那个男人说过要亲手交到他老婆手里。王一博只能换个地方去找,王一博来到了那个把这个男人尸体带走的医院。在太平间看到了这个男人和他的妻子。王一博走过去,把手表放到那个妻子的兜里,离开了。王一博在医院里,闲逛了一会。看到迎面走来的肖战,心想:那个不就是今天撞了我一下,还和我对视的年轻男医生吗?这次和上次不一样,肖战好像并没有看到王一博,直径的从他身体里穿了过去。王一博对肖战充满好奇心,怎么这会又看不到了?王一博跟着肖战回到他的办公室,肖战累的瘫在办公室的椅子上,闭着眼睛想着今天不幸的事,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破灭了。女儿今年才两岁,就失去了爸爸,一家的顶梁柱就这样被折断了。都是命呀!肖战不满的说了一句

“老天爷呀!你好狠的心呀!什么破命运不命运的,老子还就不信了!”

说完还拿脚踢了一下桌子腿,没想到脚踢到了桌子棱上,疼的肖战从椅子上跳起来,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王一博,笑出了声,肖战好像听到有人在笑,脸上痛苦的表情瞬间没了

“谁在笑?”

肖战看了一圈办公室没有人呀?王一博意识到肖战听到了自己的笑声,捂上了嘴。下意识的看了看肖战,肖战并不知道这是谁发出来的。肖战觉得可能是自己听错了,也没有在意,表情有变的痛苦起来,坐在椅子上摸了摸自己的脚。过了一会有人敲了敲门,肖战收回了痛苦的表情

“进!”

进来了一个漂亮的护士

“肖医生,你忙吗?”

肖战好像对这个女护士的到来感觉很不自在,脸上的笑容很不自然。

“现在不忙,怎么了?”

“我今天晚上想.....”

护士的话还没说完,办公室的门又敲响了,肖战跑了过去开门

“张婆婆,你怎么来了,快进来坐。那个小杨你先回去吧,我这有点事,有什么事等下次说吧。”

护士也听出了肖战的意思,护士有点忸怩不安

“那肖医生你忙吧,我也没什么大事以后说吧,那我走了。”

“嗯,去吧!”

王一博在肖战去开门的时候,坐到了肖战的办公椅上。看着这戏剧的一幕,这个护士很明显对肖战有意思,但肖战好像不怎么来电。一直在推脱,让人家这个小姑娘很手足无措。肖战给张婆婆搬了一个椅子让张婆婆坐下自己也扯了一个椅子坐到了张婆婆的旁边

“张婆婆怎么今天过来了,不是说让你在家好好休息吗,我过几天没有急诊了就去看你呀!”

这个张婆婆是肖战的病人,她的儿女都在外地上班,老伴在好几年前就走了。上次张婆婆在家摔了一跤,把腿摔断了,张婆婆没有告诉自己的孩子们,怕他们担心,住院期间一直都是肖战在照顾她,肖战在她心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哎呀,小战呀,婆婆早就没事了,腿早就好了,我今天在家也是闲着,炖了点排骨,想着你忙,怕你又不吃饭,就给送来了。”

肖战笑着看着张婆婆,接过排骨

“谢谢张婆婆,你这几天就好好在家呆着,我忙完一定去看你。”

“好好好,那婆婆到时候给你做一桌子好吃的。”

“哇,一桌子好吃的,想想就好吃。”

肖战这一刻很幸福,让从小就没父母的他体会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肖战的父母只留给了肖战一笔丰厚的财产,就撒手人寰了。肖战的父母在肖战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一场车祸带走了他的父母,从此自己无依无靠的。所以他对这一切很珍惜很珍惜。


阳光照在玻璃上,反射到这两个人的身上。阳光下的肖战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王一博看着一幕看的入迷,不自觉地跟着笑了起来。王一博觉得这个笑容很熟悉,忘记在什么地方见过,王一博大脑飞速运转,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这时王一博的胸口又开始痛了,王一博捂着胸口,困难的站了起来,一转瞬王一博就到了自己家里。喝了口水,坐在桌子前。心里想着肖战的那个笑容,真的好熟悉。王一博突然对这个肖战感到很好奇,肖战身上好像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让王一博想一点一点地靠近。




肖战把张婆婆送走,累的瘫在椅子上,心里想:今天出急诊的时候,撞到的那个人,明明自己抬起担架的时候,那个地方明明没有人呀,怎么过去就把人撞到了呢?自己看得很清楚呀!真的好奇怪呀!算了算了不想了,哎呀!对了今天不用加班了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了,心里美滋滋的。等到了下班时间,肖战收拾东西回了家。到了家,肖战卸下一身疲惫,冲了个澡,吃了桶泡面,就睡下了。


早上一缕阳光直射到肖战的房间里,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照亮了整个房间。肖战睁开惺忪的睡眼,摸了摸自己湿润的眼眶。肖战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在梦里他一直重复的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唤了好几声,他却不应。梦里的那个人穿着一身蓝白色缎子衣袍,袍内露出银色镂空木槿花的镶边。但始终看不清他的脸。这个梦做的肖战,一天的心情都很复杂。肖战收拾了收拾,开车去了医院。到了医院,肖战打了卡,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着桌上的病例,肖战还不断的在学习,他从小就很想当医生,一直有个医生梦,现在梦想成真了,还希望自己更好一点。这是进来了一个人

“肖大医生,还学着呢?你昨天把人家小杨怎么了,昨天从你办公室出来就开始哭,你干啥了?”

何铭坐在肖战的办公桌上,用胳膊怼了怼肖战

“我能干啥呀,她三番两次的来找我,我没有那意思,就别耽误人家姑娘了。”

“你还挺有良心,你也老大不小了,也该谈谈恋爱了,别天天都把工作放到第一位,我还比你小两岁呢,我爸妈天天逼我相亲。要不咱俩凑合凑合哈哈哈哈哈哈”

“哎,你在这放什么屁呢,逼你相亲,你扯我干什么,还要给我凑合,我才看不上你呢!恋爱这种事等等再说吧,我不急。”

“切,逗逗你还不行吗?”

何铭眼里闪过了一瞬的失望,

“我给你出个办法吧!你不是最近有点缺钱吗?你可以找个合租的人呀!最近合租很流行,你可以找个人和你一起住,也当交朋友了。你也该认识一些别的领域的人,然后他把租房钱给你,反正你那么大的房子自己一个人住多没意思。你说呢?肖大医生?”

肖战想了想,确实也挺好,反正房子那么大,自己一个人住太没意思了。而且最近自己有点缺钱,当初都怪自己脑子不灵光,非得把钱冻起来,二十年以后才能用。觉得自己现在年轻能赚钱,谁知道家那么大,一个月的水电物业费,自己都快不够了!

“行了行了,你赶紧去上班吧,小心领导逮住你扣你工资。”

“切,我走了,你好好想想呀,我觉得很不错,要不我搬进去和你住也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听到何铭说这句话,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他要和自己住,那还不如把自己杀了,虽然关系很好,但何铭可是医院出了名的能玩。喝酒泡吧蹦迪一样不少,不行不行,肖战怕自己被折腾死。



另一边的王一博也刚醒来,这个梦好想做的很美好。醒来的王一博脸上挂着笑容。梦里的自己名唤蓝湛,那个一直看不清脸的黑衣男子原来叫魏无羡。梦里两人在一起生活,魏无羡老是逗蓝湛,蓝湛很护着魏无羡,好像他就是蓝湛的一切。今天的王一博心情格外的好,早早的去了茶屋,准备今天的第一个工作。王一博穿好衣服,从二楼下来,就看到张楠愁眉苦脸的坐在椅子上。

“怎么了,今天心情这么差呀?”

“老大,我没有地方住了!”

“怎么了?”

“我昨天翘班被发现了,然后家没有了!”

“我看你是活该,让你天天就知道玩。”

“老大我知道错了,我该怎么办呀?我没地方住了。”

“那你租个房子呀!”

“也对,我可以租个房子。”

张楠边说边打开手机,打算租房子,看到一个很不错的,地段好,而且离茶屋还近,主要房租还便宜。而且还有室友,太好了。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老大你看这个行吗?”

王一博接过手机看了看,

“不错不错。”

直到王一博翻到一个名字“肖战”

“这个不行这个不行。”

王一博知道这可能只是重名,但看到这个名字他就觉得不行。

“哪里不行了?我觉得挺好的。”

“我说不行就不行。”

“切,不行就不行呗。你这么凶干嘛?我再找不行吗?”

“你现在茶屋待会,我出去一趟,有事你给我打电话我就回来。”

王一博拿着衣服戴着戒指,就走了。


转瞬王一博就到了肖战的办公室,肖战坐在办公室看着手机,王一博凑近一看果然那个租房子的就是肖战,王一博心里莫名的生气。

“缺钱了?租什么房子,不行不能让别人和他一起住。”

王一博很怕肖战把房子租出去,和别人一起住。

王一博转瞬又回到了家里,

“张楠,你就暂时住我这吧,我收拾收拾东西,然后你住进来,我出去住。”

“哇,老大这么好??那你去哪住?”

“你想不想住??问题这么多?”

“住住住,我住。”

“嗯。”

王一博打开手机,给肖战打了一个电话

“你好,我想租房子,有工作,很干净。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房租可以接受。”

电话那头的肖战很诧异,自己还什么都没问,他自己就都说了。喜欢这样的。

“那行,那你明天上午来看房吧,房子的地址就是介绍下面那个,因为我这是小别墅,你得走到公寓最后面才可以找到。”

“好我知道了。”

“那明天见了。”

王一博挂了电话,自己想了想刚才做的事,自己怎么了?对他的事这么在乎。王一博又来到了医院。这次他是推门进去的,王一博觉得肖战很有意思,就想没事的时候看着他做事情。王一博一推门

“你好先生,你找谁?”

肖战看着这个推门进来穿着一身黑的男人,王一博倒是被吓了一跳,他看了看自己手上戴的戒指。这次他又看到自己了?






未完


———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