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少女

专注我所喜欢

【博君一肖】3⃣️ 博弟很高兴和你成为室友!战哥我也是!


死神博x肖医生



            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真人


            渣文笔 不喜勿喷 


            纯属个人爱好


“你好先生,你找谁?”

肖战一脸诧异的看着这个突然闯进来的男人。这个男人五官长的好精致,身姿瘦削颀长,生的极为好看。

“那个...那个对不起,我好想走错了。”

王一博说完关门就走了。肖战愣着看着门,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眼熟,好像在哪见过。何铭这时候推门进来了。

“肖医生,想啥呢?”

肖战看着推门进来的何铭

“没想啥?就刚才有个人走错了,看着那个人有点面熟。”

何铭看了看门口,抓了抓脑袋

“嗯?我没看到呀。哪有什么人?你咋了,出现幻觉了?”

“怎么会,明明刚才就有一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还带着帽子。”

“哪有穿一身黑戴帽子的男人,我在走廊里没看到那样的人呀。反正我没看到,算了算了,找你说正事来了,怎么样合租的事,要不我去找你住吧。那样咱就可以一起玩了。”

肖战一听一起玩,瞪大了眼睛

“不用了不用了,我租出去了,明天人家就来看房了。”

何铭的眼里闪过一点失落,抿了抿嘴

“行吧,可人家也不一定住呀。嘿嘿。”

“等明天再说吧!你怎么又串门,快回去好好上班。”

肖战就怕何铭再说一起住的事,就想快点把他赶走

“人家这不是想你吗!来看看你。”

肖战听了这话打了个冷颤,一脸嫌弃的说

“咦~行了行了,你可别说了。快回去吧。”

“得,我走了。拜拜。”

何铭出门攥着拳头,跺了一下脚,明明是出个主意,自己想和肖战一起住,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人了。


王一博从医院回来,就开始工作了。工作的时候还时不时想起肖战。王一博怎么也想不明白,今天怎么又看到自己了?王一博怎么也想不明白。王一博决定去问问上头,这到底怎么回事。王一博拿着衣服

“张楠你先替我一会,我出去一趟。”

“好嘞。”

王一博来到了,冥公楼。坐电梯到了最顶层。敲了敲门,里面传出一声低沉的声音

“进来。”

里面坐着的这个人好像知道王一博要来。还没等王一博说话,坐着的人先开口说了

“一切都是缘分,一切都是命格。你回吧!”



王一博回到茶屋,在椅子上坐了很久,心想:命格?缘分?阴间使者还有命格缘分吗?自从碰到肖战以后,奇怪的事就开始发生了。时不时的心痛,做奇怪的梦。还有那个反复出现在自己梦里的人到底是谁?王一博觉得这一切都和那个叫肖战的男人脱不开关系。这些事想的王一博头疼。早早就睡下了。这次又梦到那个人了,还是一如既往的看不清楚脸。这次那个人穿着一身黑衣,头上系着红丝带。修长而优美的手指若行云流水般吹着笛子。自己弹着古琴,两人配合相当默契。




第二天早上,王一博早早起了床,收拾了一番,提着行李箱出了门。来到了肖战说的地址。王一博站在肖战家门口好久,盯着这个门心想:答案就在这。王一博按了按门铃。按了好久。

肖战被门铃声吵醒,心想:这么早谁呀?自己正梦见自己在一个像仙境一样的地方和一群小兔子玩呢。肖战揉了揉眼睛。下楼去开门了。一开门,就看见一个提着行李箱的男人站在门前。肖战有点疑惑

“请问,你是谁?”

“我是来看房子的,昨天给你打过电话了。”

王一博抬头看了看肖战。肖战这才猛地想起来,昨天是让人家来看房子来着,可这个人怎么直接提着行李来了?

“偶偶偶,对对对,你快进来。”

肖战把王一博请到屋里,屋里的装修很简约大气。以米白色为主

“你先在这里随便看看。我上去换身衣服。”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一看就是刚睡醒,还穿着睡衣。

“嗯。”

肖战赶紧溜到自己房间,换了一个家居服。王一博在楼下转了转,看到了肖战摆在柜子上的照片。有小时候的,有上学时候的,有上班时候的。但这些照片里却没有肖战的父母。都是一些和他年龄差不多的。这让王一博很好奇。照片里的男生笑的很开心,看到肖战笑的照片,王一博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笑了起来。但这些笑容又让王一博觉得很熟悉。王一博看到一本影集,正打算打开看的时候。肖战从楼上下来了。看到王一博正在看自己的照片。赶紧跑了过去,把影集按在手底下。傻傻的笑了笑

“别别别看了,都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丑死了。”

王一博看肖战一脸窘迫

“不好意思呀,没经过你的同意,动你的东西。”

肖战尴尬的笑了笑,

“没事没事,以后咱就是室友了,到时候咱俩一起看,我还可以给你讲讲,照片背后的故事。唉,对了!你是不是昨天那个在医院走错房间的人呀?你昨天穿了一身黑,还带了帽子。”

王一博并没想到肖战会认出自己

“嗯...嗯,你是那个医生呀?”

“对呀,哈哈哈这也太有缘分了吧!来这边坐吧。”

肖战让王一博坐在沙发上,自己给他倒了杯水。先开口说了话

“看你应该比我小吧?”

“应该是吧。”

“你几几年的?”

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几几年的,在自己包里找出身份证。王一博每到一段时间都会给自己弄个新身份证。肖战被王一博这个举动给可爱到了,在旁边看着王一博笑了起来。王一博被他这一笑整蒙了。诧异的把身份证递给肖战

。肖战接过身份证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还把身份证拿出来了。我就问一下你几几年的。哈哈哈哈哈。”

肖战看着王一博没有表情的看着自己,感觉可能自己刚才有点不礼貌了,收回表情

“97年的小朋友呀!。”

正在喝水的王一博听到小朋友这三个字,呛了口水,差点把水喷出来。心想:小朋友,既然叫我小朋友,我可能比你祖爷爷都大吧。不行我要克制自己,不能过嗨,我得高冷一点。

“我91年的,比你大六岁,他们比我小的都叫我肖哥,以后你叫我肖哥就行了。”

王一博听到这心里突然有点不一样的想法。心想:别人都叫你肖哥,我才不要和他们一样。

肖战又开始说

“我平时工作是一名急诊医生,偶尔可能会加班啥的。你呢?”

王一博平时很少和正常人接触,被问到做什么工作的,瞬间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我是自主创业,有个茶店。”

“这挺好呀,嗯嗯~茶店不错,有空去你们店里喝茶,到时候记得给我打折呀!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听到肖战要去茶屋,捂着嘴咳嗽了两声。连忙摇头

“别别别,你可千万不要去。”然后又很小声的说了句“最好永远都不要去。”

“为什么呀?”

王一博随便编了一个理由搪塞肖战

“太远了,我平时都不怎么去,都是电话联系他们。”

“是吗?远有啥?等我哪天休班,我开车带你去。你的店我怎么也得去捧捧场呀!”

王一博被迫的点了点头

“你平时都喜欢干些啥呀?”

“骑摩托,玩滑板。你呢?”

“哇这么酷,这也太刺激了吧!我平时就喜欢画画,唱歌。”

“嗯。”

“有时间我可以画一画你,我从小就学画画的,技术吧,还是很不错的。”

肖战说完这句话伸出手

“博弟很高兴和你成为室友。”

王一博又被肖战这一举动整蒙了,博弟!!!什么玩意!王一博握住了那只伸出来的手

“战哥,我也很高兴。”

说完这句话,王一博仿佛又听到了心跳的声音,但这次并没有胸口疼,就是感觉自己心跳很快。感觉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暖流,流过。

“战哥,战哥也行。以后就叫战哥吧!走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




未完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