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少女

专注我所喜欢

【博君一肖】9⃣️ 大宝要不要进娱乐圈,你自己选择

            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




            渣文笔 凑活看 不喜勿喷 纯属个人爱好




“大宝,你~”

王一博还没说完,王果果就回头把张叶晨推了出去,张叶晨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怔怔地看着王果果

“都开门进去了怎么又出来了, 咋了啥事呀。”

走在后面的张叶晨并没有看到屋里发生了啥就被推了出来。

“没...没啥事,博...博哥再换衣服,我们等会再进去。”

“奥奥,那行我们在外面等会。”

王一博也知道刚才自己差点说漏嘴,差点就把自己儿子买了。

过了一会,王果果又敲了敲门,推门走了进去。还没等王一博说话,王果果就赶紧说

“博哥,不知道你在里面换衣服我们就推门进来了,太不好意思了。”

王一博愣了一下,博哥??换衣服??这孩子哈哈哈哈太聪明了。

“没事没事,那时候我也快换完了,就让你们进来了。你们来找我有事吗?”

张叶晨往前走了一步

“没事没事,就来看看博哥,那个我们果果没学过跳舞,还请博哥多给他指导指导。”

王果果瞪大了眼睛,完全没想到张叶晨带他来就是说让爸爸多指导自己,表情复杂的看了看站在自己前面的张叶晨,拽了拽他的衣服。王一博看着自己儿子一脸窘迫,有点得意的笑了笑,平时很少看到儿子这个样子。

“果果跳舞还是挺好的,没学过还跳成这样真的不错,不像没学过的样子,要不这样吧,平时放假周末的时候果果要是有时间就去公司找我,我让他们给你安排舞蹈老师教教你,和那些练习生一起学。学上一段时间,我觉得你就可以赶上以前的我了,很有天赋呀!”

王果果一听有点诧异,站在那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张叶晨用胳膊肘怼了怼王果果

“谢谢,博哥,那我放假就去找你,多谢博哥给这个机会。”

“那真的谢谢博哥了,果果跳舞一定可以有很大的进步,那以后....”

张叶晨的话还没说完,就看有人推门进来了。一个戴着帽子戴着口罩的男的,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走了进来。这个小孩长的很好看,还有点像王一博,但具体哪里像还看不出来,就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王果果一看是自己的战爸爸和弟弟,整个人都快站不住了,心想:怎么真的来了?我的妈耶,我要哭了,我真的太难了。

肖斯妃进屋啥也没说就跑到了王一博的怀里,他来之前战爸爸可是嘱咐了好几遍,看见哥哥就当做不认识。他自然就没和哥哥说一句话,他可是个听话的孩子。

“战哥,怎么这么早就到了?”

肖战一边摘帽子摘口罩,一边说

“还不是你儿子,非得吵着要来看你,我就带他过来了。这是??”

肖战看着站在屋里的这两个人,装作不认识问了问

“偶,这是他们学校的学生,这个就是今天晚上要和我一起跳舞的。”

“偶偶偶,你们好呀,我是肖战,这个小孩挺好,很有当年你的感觉呀,好好跳。”

张叶晨当时也懵了,站在那愣住了不知道说啥了,听到肖老师提到自己赶紧鞠躬说了句

“肖老师好!”

王果果自然也跟着鞠躬只是表情有点不对说了句

“肖老师好!”

“那两位老师,我们先走了,晚上见。”

张叶晨说完就拉着王果果走了,走到外面,张叶晨终于憋不住了,掐了掐自己的脸,

“我c,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肖战也来了,还带着他们的孩子,我的妈妈,什么情况,我不行了,果果你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

王果果丢了一个白眼过去

“行了,这是真的,快走吧,我还得去再练练舞。”

王果果心里都快哭出来了,满脸都写着自己太难了。


典礼开始了,王一博和果果在后台等着上台,肖战带着斯妃走了过来,看了看这两个人,王果果和王一博换上演出的衣服,果果真的很当年的王一博很像,连背影都是那么的像。

“真像真像呀!”

“战哥你怎么来了,什么真像呀?我俩一会就上台了,你就在台下看呗!”

“你俩真像。”

王果果一听抬起头朝周围看了一圈,吐了口气,

“小点声,注意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们加油呀!老王加油!”然后用嘴型说了一句“大宝加油!”

斯妃也跟着说了:“耶啵爸爸加油!”然后模仿肖战用嘴型“哥哥加油!”


到了他们父子俩上台表演的时间,一段舞结束后,下面欢呼声很高,同学们都说他们两个像兄弟一样,默契很高。今晚的微博又爆了。榜一榜二榜三都是他们俩顺便还带上了斯妃和果果

榜一:肖战王一博一起参加斯万威中学新生典礼

榜二:他俩儿子叫肖斯妃真可爱

榜三:和王一博同台的那个男孩


晚上到了家,王果果看了看微博,发现自己还有爸爸们和弟弟都上了热搜,拿着手机去找了爸爸们,

“爸这怎么办,我都上热搜了,下面还有人怀疑我是你们的孩子。”

肖战看了看慌张跑来的果果,自己其实早就知道了,今天他一家四口都上了热搜。王一博看着果果

“什么怀疑不怀疑的,本来就是,让他们说去呗,反正我和你战爸爸不承认不就好了,但果果你这次可有点知名度了,我感觉很快就有公司来签你了。你想签吗?”

王果果想了一会

“我喜欢跳舞,但...爸爸你今天说的话是真的吗?让我有空去你们公司练习。”

“当然是真的,你想学随时来呀!。”

“那行,我要是签也签爸你的公司。”

“好呀!这样更好,爸爸能给你找几个好的老师教你,或者平时我也可以指导一下你。”

坐在那的肖战突然开口

“大宝你想好了,这样你以后就要出道了,进娱乐圈了,你好好想想,别这么快下决定。”

肖战想让儿子好好想一下,毕竟这件事选择了就影响一辈子了。王一博也明白了肖战的意思,对果果说

“对,大宝你好好想想,想明白了,你告诉我们,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也支持你的想法。”

“嗯,我好好想想。”


王果果回到房间,躺在床上,一夜辗转难眠..........




未完






———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