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少女

专注我所喜欢

【博君一肖】1⃣️ 阴间使者没有心跳,我这是怎么了?

死神博 x 肖医生      

 

            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真人


            渣文笔 不喜勿喷 


            纯属个人爱好



“博哥,我这真的赶不过去了,你帮我去吧,下次请你吃饭。帮兄弟这个忙。”

“张楠,你这小子又去干啥了,又去撩哪个妹子了?我看你是不想投胎转世了。”

“嘿嘿嘿,还是老搭档了解我。”

张楠被人戳破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行行行,我帮你去,你自己注意点,你这要是被上头发现有工作不去,再多让你干几年。”

“好嘞哥,我会注意的。哥,我今天听到有几个上头来的人说你还有六十年就够时间了,马上就可以解脱了,提前恭喜了。”

“嗯。我知道了,你忙你的去吧。”

王一博何尝不知道自己还剩多少时间,他每天都在计算日子,这几千年每天都是重复一样的事情,看过了多少生离死别,见过了多少人在临死前对这个世界的不舍、留恋和多少人的贪婪、自私。这么多年他早已对这一切淡然了。没有了一开始对这些事情的那么多看法和感触,现在只剩冷漠。



干他们这行的都是上辈子干了什么不得了的坏事,被上头剥夺了记忆,安排在人间当阴间使者。他们平时和正常人没什么不一样,除了不老不死,可以用意念控制一些东西。他们每个使者都有一枚特订的戒指,只有使者本人可以带的戒指,他们通常在执行工作的时候才会戴,戴上人们就看不到他们,方便工作。阴间使者都是根据做的坏事的不同划分使者工作的时间的。别的使者基本都是几百年,而王一博却是三千年,没有比他时间再多的了,成了元老级的人物。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做错了什么不可饶恕的坏事,需要得到这样的惩罚。王一博平时只在茶屋(茶屋:死了的人都会被带到这里,就和奈何桥差不多)工作,他的搭档就是张楠,张楠负责把人带到茶屋,王一博负责准备茶,这个茶喝了就会忘掉这一世的记忆,然后再根据这个人平时的作为,指引他坐哪班车去下一世。



王一博到了张楠给的地址,他站在路口看着这里的车祸现场。摇了摇头,说了一句:“又是一个短命的。”过了一会儿,救护车来了,几个医生抬着担架从车上跑了下来,把车祸者抬上担架,往救护车那边跑。路过王一博的时候,跑在最前边的年轻的男医生不小心撞了一下王一博。王一博一屁股坐在地上,只听后面传来一声

“对不住了,小兄弟。”

王一博没有想那是说给自己的。王一博摸着自己的胸口,有点喘不过气来,胸口疼的厉害。看着他们跑过去的方向,有一点生气的说

“都死了,又活不了了,还这么火急火燎的救干嘛?一群傻子。”

那个撞到王一博的年轻医生,扭过头来,恶狠狠的看了一眼王一博。两个人对视了一下。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王一博很疑惑,心想:自己戴戒指了呀,怎么还能看到我,也能听到我说话,还把我撞到了。怎么回事?那是不是别人也可以看到。他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土,跑到路人的面前,可是路人却看不到,还能从自己的身体里穿过,那刚怎么回事?

王一博百思不得其解,只听兜里怀表,响了一下,王一博拿出怀表看了看时间,走到那个死者的面前。那个死者看着这一切,坐在地上哭。

“走吧,到时间了。”

那个死者站起来,擦了擦眼泪,跟着王一博走了。到了茶屋,王一博给他准备了茶,死者看着这碗摆在自己面前的茶,哭了出来,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

“我这辈子就这么结束了,今天是我两岁女儿的生日,我下班赶着给她去过生日,怎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她娘俩以后怎么办呀!我爸妈怎么办呀!我可以求你一件事吗?你帮我把这个手表亲手交到我老婆手里可以吗?我就这个要求,求你了,下辈子让我干啥都行。”

王一博冷漠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这违背规定,不可以。”

“就当我求求你了,行吗?”

说着这个男的跪在地上,屋里的钟敲了起来,王一博知道车要来了,他要是错过这一班车就要上下一班的夜凝车,那他下辈子就有苦要受了。这一刻王一博仿佛感觉自己胸口跳了一下,他们使者都是没有心跳的。王一博那颗被冰封了几千年的心,这一刻软了下来。

“行,你走吧,我帮你。但这个事不要和任何人提起。”

“谢谢你,谢谢你。”

王一博送走了他,去了二楼自己的房间,王一博一进门,胸口又开始疼了起来,他按着自己的胸口跪到在地上,他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心在跳。他艰难的站了起来,喝了口水,躺在床上,睡了过去。


“蓝湛,你喜不喜欢小兔子呀?”

“喜欢。”

“那你喜不喜欢我呀!”

“喜欢,很喜欢。”

说完这句话一个穿了一袭黑衣的男子扭头走了,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视线里。


“别,你别走,别走!”

王一博从梦里惊醒,出了一身冷汗,胸口又开始疼了起来,这次王一博感觉不是胸口在疼,是心痛。痛的让人窒息。王一博摸着自己的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气。回想着自己做的梦,梦里的蓝湛是谁,那个穿着黑衣服的男子又是谁,王一博努力回想着那个人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越想越头疼,为什么看着他越走越远自己的心这么痛。过了一会儿王一博平静下来,想着今天发生了好多奇怪的事,自己的胸口时不时疼,做了从来都没做过的奇怪的梦,碰到了奇怪的人。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的不正常..........




未完





肖医生下篇出场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