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少女

专注我所喜欢

【博君一肖】8⃣️ 大宝第一次舞台表演,爸爸一定得去呀!

            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




            渣文笔 凑活看 不喜勿喷 纯属个人爱好






说完王一博从床上坐了起来

“那不行,我得去。”

肖战一脸宠溺的看着王一博

“那你快点偶!”

王一博起床穿上衣服,收拾了一番,正准备出门,就被肖战叫了回来

“你确定你这样出去?”

“怎么了吗?不好看?”

王一博很在意的又照了照镜子

“哪有,狗崽崽一直都好看,穿什么都好看,你不带口罩和帽子了吗?”

“偶,对对,你不说我都忘了。”

“傻子!”

肖战丢了一个白眼给王一博

“战哥,我走喽!”

“去吧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好嘞战哥!”


“斯妃,你认识这个人吗?”

王一博尴尬站在斯妃教室门口,老师看他戴着口罩戴着帽子的,不像个孩子家长,学校安全这个方面还是很严的。以往来接斯妃的都不是这个人,而且这个人打扮的还这么奇怪。肖斯妃瞪着眼睛长着嘴,小小的脑袋里充满着疑问,爸爸今天来接自己放学,爸爸们一向对这个事情保密的很好的,今天是咋了?

“二宝,你说话呀,怎么站着不说话了,爸爸今天来接你放学。”

王一博尴尬的有点着急,自己是孩子的亲爸爸,被站在这问认不认识自己。

“是 是 是这是我爸爸。”

“哈哈哈哈哈行,对不住了孩子爸爸,学校的规定,问不清楚不能让人随便把孩子接走,那斯妃走吧。”

“没事没事,平时我都工作忙,没空来接孩子,学校这样做挺好的。”

“对对对,斯妃爸爸看起来很年轻呀,工作忙点很正常,对了斯妃爸爸,咱们学校最近有个画画比赛,我想让斯妃参加,我觉得平时斯妃在画画方面很有天赋。”

“可以呀,斯妃想参加,就让他参加,让他自己拿主意。”

“爸爸,我想我想参加,我很喜欢画画的。”

“行那就参加,我们二宝喜欢就参加。那就麻烦老师了,那我先带斯妃走了。”

“行,斯妃再见。”

“老师再见。”

斯妃冲老师挥了挥手,王一博接过他的小书包,拉着斯妃的手走了。老师看这他俩的背影心想:哎现在的教育都是逼着孩子参加各种比赛,这样的真的少见,孩子自己拿主意,怪不得斯妃这么聪明。

到了车里

“爸爸,你怎么来接我了呢?平时都是李叔叔呀,爸爸你这样不怕被发现吗?”

王一博摸了摸斯妃的小脑袋

“我以后会和战爸爸经常来接你的,以后我们还会带你俩经常出去玩,爸爸们不怕被发现,只想让大宝和二宝开心。”

“耶!那爸爸们可以带我去游乐园玩了吗?别的小朋友周末家长都会带他们出去玩的。”

“可以呀,一定带你们去玩,想去哪玩都可以!”

“耶耶耶,我爱爸爸。”

斯妃高兴的抱着一博的脸亲了一口。

“你个小鬼,走去接哥哥。”




另一边的斯万威中学

王果果在学校的那个转角路口等了好久,也没见车来。

“二宝,你哥哥怎么还没来,都放学这么久了。学校的人都快走完了。”

斯妃放下手里的小摩托,探了探小脑袋,往外看了看

“爸爸我想起来了,哥哥说不让在他学校门口等他,去那个那个刚才来的转角路口。”

王一博掉了个头,来到那个路口,果果站在那。果果看到自己家的车过来了,朝着对面的马路走了过去。

“李叔,怎么换车了,怎么开我耶啵爸爸的车来的。”

王果果看了一眼开车的人

“爸,怎么今天你来接我了,公开了也不能这么大胆吧。”

“你知道了?”

“对呀,今天我们班主任上课的时候高兴的像个傻子一样,就给我们说了,我们班的人都炸了,能不知道吗?”

“是吗?你们班主任还关注这些呢?”

“那可不,他可是你俩的小粉丝。但我真没想到,我们这辈的还有这么多的人知道你俩呢。”

“哈哈哈哈哈,实火。”

“所以呀,可真的不能让他们知道我是你俩的孩子,我真怕我被学校那群人给撕吧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在一旁被逗笑了

“爸你还笑,我是真的害怕呀!”

“哥哥,这个有什么害怕的,今天爸爸还和我们老师聊天了呢,我可一点都不怕。”

“你是不怕,我怕,真的怕。对了爸爸,你是不是要来我们学校的新生入学典礼呀,我听这几天学校传你要来我们学校。”

“对,是有个学校让我去他们学校的新生入学典礼,我觉得还挺好的,以前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就答应了,原来是你们学校呀,那挺好。”

“啊,真的是你呀爸爸,我太难了!”

“怎么了,我去你们学校参加活动又不是专门去看你,你咋还太难了。”

“啊,我在典礼上要跳舞,我们部长还要找你让你给我指导舞蹈,我太难了!!”

“那更好了。”


王果果一路都在说自己太难了,王一博笑了他一路。


到家,一进门王一博就把这个事告诉了肖战

肖战可怜了看了看果果

“大宝好好跳,你这可是第一次在爸爸面前跳舞呀!我要是有空也去看看,看看我家大宝,第一次在舞台跳舞是什么样子的。”

“战哥要不我让助理问问,能不能带家属一起去,让你和二宝都去看看,哈哈哈哈哈。”

“老王,我觉得行。大宝第一次舞台表演,我一定得去呀!”

“哎呀!我亲爱的爸爸们,我太难了,别折磨我了好吗??我太难了。哎,行吧你们要是去就去吧,反正我感觉我跳的可好了,(王果果os:什么可好了,真想打自己的嘴。我都快紧张死了。)随便你们来看。但是你们可得小心了,小心我们学校的人把你们撕吧了,哈哈哈哈哈。尤其我们班主任他可是你俩的狂热小粉丝。对了,我知道你俩公开肯定有采访,但可不可以不要公开我,我不想被扣上一个帽子,我想自己努力跳舞,不会让他们觉得我是你们的孩子有什么捷径。然后我自己努力一把。”

“行,爸爸们都尊重你的想法,能有这样的想法爸爸很支持。”

王果果点了点头

“那爸爸我可以和你们去采访吗?”

“如果二宝想去,我们就带着二宝一起去。”

“二宝想去,二宝想和爸爸们一起去,只要和爸爸在一起二宝就很开心。”

“好,那就带着二宝,走去吃饭吧,一会儿凉了不好吃了。我今天可是做了你们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

肖战看着这两个孩子的背影

“老王,真好呀,这两个孩子很懂事。”

“对呀,很幸福。”





这几天王果果一直很努力的练习跳舞,终于等到了新生入学典礼的这一天。

一个下午都在彩排,王一博下午也到了学校彩排。王果果在舞台上彩排,王一博在下面坐着看,看着看着和助理说一句话,助理跑到舞台上给现场的人说

“博哥觉得这个小孩跳的不错,想和他同台跳一个舞。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以呀当然可以呀!”

王果果听了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张叶晨朝果果走了过来

“我说你跳的不错吧!现在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跳吧,还有好久典礼才开始排练时间绝对够,我相信你。”

王果果也不能拒绝表情复杂的点了点头,顺便瞪了瞪坐在台下的王一博。王一博冲果果笑了笑。到了晚上典礼快开始的时候,张叶晨非得带果果去给王一博前辈打声招呼,来到王一博化妆室门口,王果果敲了敲门,然后进去了。刚进门王一博看到果果,张叶晨后面才进来,王一博就说了一句。

“大宝,你.....








未完







———











评论(9)

热度(56)